中/EN 400 628 0888

走进华泰

ABOUT HUATAI



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Huatai Great Wall Capital Management Co., Ltd. 


     华泰长城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是华泰期货全资设立的风险管理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开展场外衍生品业务、做市业务试点。公司立足场内外期权业务,不断提升期权服务机构客户的专业能力,深化期权服务实体经济的功能,以精深的专业能力打造华泰期权业务品牌。

    深圳办公地址: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益田路5999号基金大厦7层D单元

    上海办公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788号陆家嘴金控广场T1座29楼01单元

    电话:0755-23993648


 

华泰长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Huatai Great Wall Investment Management Co., Ltd.


    华泰长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华泰期货全资设立的风险管理子公司,注册资本5.5亿元,从事仓单服务、基差交易、合作套保以及其他与风险管理服务相关的业务试点。

    公司立足衍生品市场,专注于风险管理和投资管理,以平台化思维服务实体经济,为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风险管理工具和方案,加强资产配置、投资交易等核心能力建设,形成稳定、持续的盈利模式,致力于成为期现结合平台、业务创新平台和机构风险管理综合服务平台。

 

    办公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788号、1800号T1第29层03单元

    电话/TEL:021-60702084

    传真/FAX:021-60679299

 



华泰长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uatai Great Wall International Trade Co., Ltd.


    华泰长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是华泰长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基差贸易相关的业务。

    办公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788号、1800号T1第29层02单元 

    电话: 021-60702069

    传真: 021-60702070

 

 

 

华泰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

Huatai Capital Management(Hong Kong) Limited

    

    华泰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是华泰期货全资子公司。

    办公地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2102室

    电话:(852)3916 1688

    传真:(852)3916 1699


 

 

华泰(香港)期货有限公司

Huatai(Hong Kong)Futures Limited   


    华泰(香港)期货有限公司是华泰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全资设立的子公司,主要从事受香港证监会规管的第1类证券交易、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及第5类就期货合约提供意见服务。

    办公地址:香港中环皇后大道中99号中环中心2102室

    电话:(852)3916 1688

    传真:(852)3916 1699


 

 

华泰金融美国公司

Huatai Financial USA Inc

   

    华泰金融美国公司是华泰资本管理(香港)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已取得美国全国期货业协会(NFA)颁发的IB牌照并申请成为美国期货业协会(NFA)的会员,可满足客户全球市场交易服务需求。

    办公地址: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西杰克逊街141号2130室

    电话:(833)213 0635